蚂蚁搬家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洪铭盛
蚂蚁一家住在草丛的洞里。它们伙食充,家具齐全,生活过得开心极了。
有一天,天空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大雨了,蚂蚁爸爸说:"准备下大雨了,儿女们,我们一起把食物搬到前面的大树上吧。"蚂蚁的儿子和女儿们纷纷点头同意,决定在大雨来临前把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动物们听说蚂蚁一家要搬家了,都主动来帮忙了。小熊骑着鬼火摩托车走了一小时后,终于到了蚂蚁家,它把家具搬进了树洞里;小鸟展开它灵巧的翅膀,把粮食一颗颗运到蚂蚁的新家里;屎壳郎本来想趁蚂蚁搬家之际,来偷走蚂蚁家的香肠享用享用,却被小熊发现了,罚它帮搬运粮食,屎壳郎用它厚厚的贝壳推滚食物,一直推到蚂蚁新家的大树下。
经过大家的努力,蚂蚁们安全的搬进了新家,这时天空下雨了,蚂蚁一家在树洞里躲过了一场大雨,它们非常感激动物朋友的热心帮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爱心,有团结,有奉献,我们的生活才过得友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