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我有许多美丽的梦想!这些梦想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拼搏的基石。
第一个梦想是:想当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我为什么有这样一个梦想呢?还得从练舞蹈说起。有一次上舞蹈课的时候,老师压腿压得很用力,很多同学都疼哭了。我也退缩了,想把舞蹈课给放弃了。可是,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电视上正在播放花样游泳的的实况,她们跳的多么迷人,多么优雅,就像一条美人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她们成功的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和痛苦。于是,我就暗暗下决不怕困难,不怕痛苦把舞蹈练好,为将来能成为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实现我的梦想而努力!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我想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因为我想去太空去看一看,摘几颗最亮的星星分给我和妹妹,还有我的朋友们。想刘洋姐姐一样去太空游玩。而且我还要去月亮上去看看嫦娥姐姐和可爱的小玉兔。
我的第三个梦想是:能跟小动物们自由的交流。那样的话,如果它们饿了、喜不喜欢我给它们的小衣服,这样我就能知道了。另外,我也希望小动物们能听懂我的话,当一个动物学家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
我的梦想很美好,但是要实现这些梦想,从现在起我就该为之而更加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