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舍友在今天中午尝试了一下校外预订,可是没有想到东西一直没有来。他好几次打电话给客服人员表示自己的愤怒,可是打电话给他们也没有办法,东西就是没有来,你打电话给他们又根本没有什么用处,只是在这里表示自己的愤怒而已,客服人员总是说快了,快了!其实或许还没有出发,可是不这么说又可以怎么说。
他在过去了一个小时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们,这个时候和他一起预订的人,饭菜已经回来了!可是没有想到他的根本没有影子,他就开始有一些急躁,这也是人之常情!
他第二次打电话给他们的时候是一个小时四十五分过去了,这个时候就有人解释为什么了!他们说下课后人实在是太多了,饭店里根本忙不过来,而且十一点预订和十二点预订根本没有什么区别,这都是在饭店不忙的时候才会送,所以以后就需要注意一下!
他等到最后东西终于来了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一点十五分,离预订的时间过去了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