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自豪作文450字
朱姿涵
在2014年7月9日,我有了个可爱的小弟弟---多多。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教他叫“姐姐”,我知道这个音很难,不过我想:总有一天他会成功的!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一直没有放弃,可多多还是叫不出来。
可能是我太兴奋了,有一次,多多突然叫了一声“嘎嘎”。我把这个叫声当成了“姐姐”,但是我还在努力让我的小多多叫“姐姐”。这一回我更认真了,先教他发j音,再让他发ie音,可是我发现他j都不会,更别说“姐”了!我又试着和他做一些和“姐”有关的游戏。
又过了几个月,他开始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这让我有点儿生气,我那么认真地教他,他却不给我点儿面子!可我还是十分耐心地教他发“姐”音。没办法,我就这样教了好几个月。
终于有一天,我一回到家,我的小多多就看着我叫起姐姐来。
我高兴坏了,一抱起多多亲了又亲。我真自豪,我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