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阳
我读四年级了,有一个好朋友已经默默地陪伴我三年,他就是刘昊冉。
刘昊冉瘦瘦的,个子不高,白白净净的,不太爱说话,可跟熟悉的人在一块,就是一个典型的“话唠”。
刘昊冉特别爱读书,据说,他读过的书已经有几百本了。因为爱读书,他的知识面特别广,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听他说起典故来,我只有佩服的份儿。
刘昊冉不仅爱读书,还爱好体育运动,是个体育小健将。
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绕操场跑三圈,我们大部分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腿像灌了铅一样拖不起来,满脸通红。而他呢,跑得很快,可是脸不红气不喘,我们都对他竖起大拇指。
嘿,刘昊冉微笑着跑来了,我要与他一起玩耍去了,不与你多说了。如果你想认识他,就到青阳县实验小学405班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