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作文300字
王嘉潞
一说到学霸,我们就会很快想起鼎鼎大名的韦思含。韦思含在班上的成绩一直都排前几名。
韦思含和她的妹妹韦思梨在房间里读书,韦思梨读一会儿就出去玩了,而韦思含还在房间里一个字一个字地读着,有时在书上标上有用的句子和要摘抄的句子。韦思含读书读得真认真啊!正因为她的认真,所以她的知识面很丰富。
记得有一次,韦思含的考试成绩不理想,韦思含就说:“这次考得不好是因为我不用心去复习,下次我一定要考好!”从那时开始,韦思含每天都到很晚才睡觉。妈妈叫她睡觉,她每次都说:“妈妈,你先睡吧!”她会每天坚持复习到九点才去睡觉。因为她的勤奋,学习成绩很快稳定下来了,又在班级里居于前列,同学们都暗暗为她竖起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韦思含,我们都应该学习她努力学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