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都是情600字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有情似树,师情有存。
父爱是一座支撑起房屋的主;父爱是一座有形有声的碾路机,慢慢地碾着一条尚未平整的水泥路;父爱是一阵温暖的春风,慢慢抚慰着路边盛开的花朵;白煦过缭岁月无声当我慢慢发现一根根排头发爬上头顶,当我慢慢发现一点点的皱纹爬上了父亲的眼角,我瞬间感到无奈与自责,父亲是女儿的避风港湾,我的父亲呢,是一个打工人,时隔几月父亲突然一天回来,哇,好陌生,我希望父亲不要那么快离开我,我一个普通的人。你突然到来我需要时间接受,你又突然走了,我也需要时间接受,我希望你多在家里陪陪我,父爱确实如山,他在家里陪了我很久,我也很开心,因为你给我的爱像蓝天给小鸟的自由。
友情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的滋润;友情是夏日里的一阵凉风,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的凉爽友情;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感到生活的希望。我有一位情投意合的朋友有时爱跟我对着干,有时他什么都听我的,有时候什么都听他的,我们俩相互依偎惯了,也就成了常态。
“春蚕到死丝未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有一位美丽的班主任老师,泥土间的生灵,喜欢的享受你的点滴,忙碌奔波的你,只为我们出土的那一刻,鸟儿在天空下能够自由飞翔,马儿在草原上能够自由奔跑,鸟儿在天空中能够自由遨游,而我在长留师生情下,才能够不断超越自我,获得正能量。
我还依稀记得刚入初中那会儿,你看见每一位孩子嘴角都会微微上扬,当上您的第1堂课,我突然觉得你有一点点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感觉,这种感觉_真好!你那飘飘欲仙的长发,有一股清香,你那上扬的嘴角有一种和蔼,你那细小的肩上有一种责任。
世界满是情,有爱便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