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秋天里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硕果累累的果园,吹入了蜂飞蝶舞的花园,也踏入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一走进校门,几棵高大的银杏树耸立在眼前,如兵至城中,满城尽带黄金甲,威风凛凛。夏天,它们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同学们在银杏树下嬉戏、玩耍,逗得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而现在,银杏树的树叶变得金黄,被风婆婆一吹,落叶纷飞,像一只只小蝴蝶,翩翩起舞,飘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金色的毯子。银杏树可真美呀!
往左手边看一看,你会发现那有一条石板路。走过去,你便会看见石板路上落满了五颜六色的落叶,石板路两旁的草地上,花儿的花瓣,也一片一片地掉在草地上。瑟瑟秋风吹来,小草变黄了,个个都低下了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小树也同情起了小草的遭遇,叶子像眼泪一样,一片一片地落到了地上。
再往前走,你就会看见操场那里有很多男孩子在打篮球。秋天经常下雨,操场上有很多小水塘,篮球有时候会滚到小水塘中,一下子就沾满了水。风一吹,几片还未干枯,但也不再苍翠的树叶在半空中旋转,缓缓地、轻轻地落在了水塘里,像一艘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在水里一会儿浮,一会儿沉。
我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五彩缤纷,爱她的瓜果飘香和那漫天飞舞的落叶,更爱校园里充满生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