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海洋馆参观。我在那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巨大的大海龟、海怪、美丽的水母、飘逸的神仙鱼、可爱的反游猫鱼、凶猛的柠檬鲨、海马、可爱的海豚和海狮等等,还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生物。
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和大鲨鱼表演,还有美人鱼救王子。我最喜欢看的是大鲨鱼表演。凶猛的大鲨鱼在潜水员叔叔面前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猫很听话,它巨大的身体在水里特别柔软,在潜水员叔叔的指引下做出了各种动作,它能把尾巴和头连在一起,变成一个大大的“O”型。潜水员叔叔还和大海龟一起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
我们还去了海底隧道,走在隧道里,我仿佛变成了一条小鱼,在海底快活的游来游去。海洋是多么的神奇、美妙,我多想当一名潜水员,去真正的海洋探索更多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