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叫鱼形山,她的身体里住着小鱼小虾,在她的怀抱里快乐的生活着。她有一些邻居是大树、桥梁、高山和小船。它们都非常喜欢来玩,不管她在哪里它们都能找到她。
我去过很多漂亮的地方,见过很多美丽的风景,但是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鱼形山水库,那里风景迷人,使我永远忘不了那望远镜里的鱼形山水库。
刚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振住了。这简直是一个湖海呀!一望无际就如在天底下的草原一样。贴心的山歌伯伯还给我们带上了望远镜,在望远镜里,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长满了小草,湖是绿的,小草也是绿的。鱼儿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又钻下去,游到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画上了个开心的笑脸。
在望眼远镜里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是那么清澈,就如透明的玻璃一般。那些湖的颜色是那么多彩:湖蓝、碧蓝、翠绿……既美丽,又看得远。远处的高山正和这湖景连成了一幅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醉色欲流,这种境界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对着湖高歌一曲。
来到湖对面,在我们面前泊着许多艘大船,它们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站立不动。
在望远镜里还有一艘小船,远处的湖面上还有几条鱼的踪迹,它们四处游来游去,时而和我们挥手,时而和它的好朋友一起玩。
望远镜里的鱼形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