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菜地,便是我和妹妹的乐园。
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们玩儿得很开心,里面存着我和妹妹一起玩耍的回忆。从我七岁时,我就喜欢去田地里玩儿,于是我便每年寒假或暑假经常去爷爷奶奶家玩儿。
记忆中的一个暑假,我们一起去奶奶家吃饭去。去了奶奶家以后,我叫上妹妹去田地里玩儿,我们发现我俩种的黄瓜已经生根发芽了,我们俩高兴得跳了起来。妈妈听见了便问道:“什么事?怎么这么开心呀?”我和妹妹一起说道:“我们的黄瓜已经生根发芽了。”妈妈说:“那肯定的呀,我可要告诉你,你不在的日子,妹妹可是每天观察,每天施肥的哟。”
没过几天,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黄瓜已经可以吃了,我和妹妹让奶奶做关于黄瓜的菜,没过多久,菜饭菜炒好了,自己种的黄瓜可真是美味啊!
在爷爷的菜地里,珍藏着我和妹妹的回忆,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