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难忘的一幕,有失败的一幕,有胜利的一幕,也有伤心的一幕……但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愉快的一幕。去年暑假我去游泳馆学游泳,那是我第一次学……
下午,我来到泳池,换好泳衣,听从教官的命令,在一旁做健身运动,做好就一个个“扑通扑通”跳进泳池。我因为第一次游泳不由得胆怯,站在一旁就是不敢往下跳。突然从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小育,快来我们的船上。”我闻声而去,原来是翠翠他们几个“调皮鬼”,这时我才明白所谓的“船”只不过是他们把几只游泳圈捆在一起罢了。这种“船”对我这个“旱鸭子”来说,别说乘,就连想都没想过。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船”,我坐在“船”的正中,动也不敢动。翠翠他们在“船”上玩打水花。我的心也有些痒了,身体也不由自主的慢慢蠕向“船”边。突然,背后“扑通”一声,我一扭头,便看见翠翠滑下水去了。只见她在水中慌乱地扑腾,还“妈呀妈呀”叫个不停。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拉上“船”来。
我说:“好大一条鱼啊,够我们吃好几顿了!”大家听了都被我笑得前仰后翻。
船满载着我们的欢笑在泳池里自由漂流着……
啊!真是一次愉快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