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伴随着夜幕回到了家中,在这个即将开始黑夜的时刻,我因为期末考试的结束而回来了!
刚刚回家以后的我真的很振奋,似乎一丝丝睡意也没有,而且就算是做事情也很有精力,看来刚刚开始家中生活的我的确兴奋不已!
我在家以后突然之间就没有了原本的懒惰,虽然现在的我不算是特别勤快,然而相对于平时懒惰的我已经是天差地别了,我对于家中很多地方都不满意,尤其是家中的卫生状况,因此我在回家以后就一直在打扫卫生,看来这都是因为刚刚回家很兴奋!
我回家以后第一次就把院子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或许真的是因为这里有一些脏乱,我打扫的时候总是尘土飞扬,不过这也与我自己动作幅度大有关系!
总而言之,刚刚才回家的我一下子勤快了不少,不过我知道这仅仅是这几天而已,过几天我就会又一次恢复正常!
『二』夜不能寐
我觉得回家以后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一种自由自在的心情充斥全身心,或许这又是一个难眠之夜!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我兴奋的精神却随着时间而不断增长,黑夜笼罩着正片土地,而我却如同夜空中闪亮的星辰,在这个夜晚睁眼看着世界,我在这个夜晚再一次失眠了!
或许回家以后的我真的是精力充沛吧,我似乎就没有想要睡觉的感觉,看来刚刚回家的我依旧没有适应环境!
我似乎回家后一下子对于时间产生了错觉,似乎凌晨两点多才是平时的十二点,因为平时的宿舍睡觉熄灯比较早,可是在家里不一样,我的弟弟一直在玩游戏,当他准备睡觉的时候时间已经凌晨一点左右了!
不过,在这个回家以后的时间段内,我可以肆意妄为,随时随地都可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