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过那条线就是终点了,然而我心中十分失落,泪水在眼眶打转……
这是一场跑步比赛,那一幕幕我仍然记忆犹新。
“预备——跑”红旗一挥,我们同时迈脚,齐头并进,如离弦的箭发射出去,奋起直冲。操场内人影模糊,快速闪动。我听到同学和老师对我的鼓励。“易涵锐,加油!”我心暖暖的,眼眶热热的,我不能辜负众望。
然而,我四肢麻木,双腿无力,发挥失常,不能像平时健步如飞。加上对手的强大,前面有两人遥遥领先。我心已经急到嗓子眼上了,这真是岌岌可危,后面的选手再努力就能超越我,我岂不是成为了最后一名?我想:平时的跑步健将怎么沦落到如此田地?
如我所料,后面那个人很快反超,现在是千钧一发的危机时刻,分秒必争,我用尽全身力气。冷风呼呼地吹着,一粒豆大的汗珠落下来,我将平生最大的力量使出来。我似乎肠子都要跑断了,腿也像灌满了铅,但前面的选手一点点将我甩在了最后。
到冲刺阶段了,我的心中忐忑不安……
终于跑完了,我得了第四。
沉重地走回班级,我两眼一黑,瘫倒在地……
“快醒醒!”只见温智涵正在给我按摩,同学们纷纷前来安慰我。“第四名已经很不错了”“易涵锐,我们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一瞬间,一股暖流在我的身体里流淌,我忽然觉得比赛不是那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这个集体的理解和暖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