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自己的脑海里,有一片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可爱的创可贴,因为是这一篇可爱的创可贴,在我最需要帮助时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一个周六下午,我和一群小伙伴们在公园自由自在的疯玩了半天。在无意中,我扫了一眼我新买的手表:唉呀!不好了!我已经玩到六点了!这一下“蛋糕”了,爸爸妈妈肯定在着急了。我匆匆忙忙的辞别了我的小伙伴们,向着家里跑去,谁知一不留神,踩到了路旁的小水洼,脚底一滑,我赶紧用手撑着地面,头没摔着,还好,但我的脚却挂了彩——好大的伤口啊,鲜血从腿的伤口里流了出来,我吓坏了,急得满头大汗:因为附近没有药店,更没有医院!
这时,一个阿姨走过,见我受了伤,就蹲下来,关切的问:“小朋友,你怎么了?”“阿姨,我受了伤,回不来家了。”阿姨听了,从包里拿出一块创可贴,说:“快用吧。”我说了声谢谢,就赶紧止住了伤口。当我抬起头时,阿姨早就走了……
虽然我只见过这位阿姨一次,但我永远也忘不了她对我的帮助,更忘不了那片可爱的创可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