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最适合玩游戏,在作文课上玩游戏更是我们的心头爱。今天我们就在课堂上玩了一个名为“抓阄”的游戏,要多有趣有多有趣,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老师宣布游戏规则:“每位同学走到讲台上,从抓阄盒子里任意抽取一张写了任务的纸条,抽到哪张就按照上面的任务照做。”话音未落,我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第一上台抓阄的小孙,他总是勇当第一。只见他把手伸出来后,迅速放进抓阄盒子中,又闪电般地把手抽出来,快速打开纸条上的任务。而那张一秒钟前还阳光灿烂的脸,短时乌云密布。老师要求他大声把纸条任务读出来,他不情愿地胀红了脸,像蹦豆子似的,把字一个个从牙缝中挤了出来:“跳肚皮舞!”哈哈哈哈,全班如油下锅般,顿时沸腾了。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笑得大门牙都快掉了,捂着肚子直不起腰;还有的同学干脆笑得趴到了桌面上。哎,赶鸭子上架,小孙不得不扭动起来。只见他挺起肚子,像一个大皮球,本来就圆的小肚子,这下更显得滚圆滚圆了,像个大西瓜。左摇两下,右扭三次。看到他这副模样,老师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在同学们的爆笑声中,小孙灰溜溜地回到位置,一蹶不振。
第二个上台的是小美女媛媛。她迈着轻盈地步子上台抽纸条。抽到纸条后的她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我想:这个任务应该不难,不然她也不会笑得如此恬静。哦,果真如我猜测这般,媛媛的任务是给老师捶背。她慢慢走到老师身边,伸出纤细的手指,握拳后,那两个小拳头就在老师后背上轻轻地捶打起来。老师也舒服得眯起眼睛,享受起来。完成任务后的媛媛蹦蹦跳跳地回去了。
游戏仍在继续着,因为任务不同,大家也算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