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第一次看球赛的时候,那时候我才五岁。那天下午我和妈妈正在家里看电视。爸爸回来了,兴致勃勃的给我们说:“今天有球赛,想不想去看呀?”我和妈妈都激动的说“太好了”,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刚到体育馆,就看见众多的球迷们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准备入场了,有的身上披着国旗,有的拿着喇叭,有的敲着鼓给他们的队员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了,看台上四面八方都是人山人海,比赛双方是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队,上半场刚刚开始就进了两个球,球迷们热情更加高涨,大声欢呼起来。我竟然被突如其来的呐喊声震惊了,妈妈赶紧安慰我说“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不要害怕”。
比赛就在不知不觉间结束了,我的心情却不能平静。还记得球员们的谢幕那一刻,真的是团结和激情。
这可真是让我一辈子难忘的足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