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交响曲400字 厨房交响曲作文400字
“叮零零……叮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将正在梦乡中的我叫醒了,我快速从床上爬起,穿衣、刷牙、洗脸,新的一天开始了。
厨房里,妈妈正在为我准备早餐。只听“咔嚓”一声,她将鸡蛋壳打碎,滑到碗里。随后,传来“笃笃”声,那是妈妈在切葱沬,她将葱沬和鸡蛋“嗒嗒”的搅拌在一起,“哧溜”一声,鸡蛋便溜进“滋滋”的油锅里,油锅里立刻盛开了一朵大黄花,随着“当当”的锅铲声,大黄花被妈妈分成了很多个小黄花,在不断的翻炒中,一盘香喷喷的炒鸡蛋就做好了。我尝了一口鸡蛋,发出“啧啧”的赞美声。
“叮!叮!叮!”微波炉里的花卷、馒头也热好了,妈妈将水“哗哗”倒入杯子里,再放入奶粉,均匀的搅拌后,一杯牛奶就冲好的。随着厨房里“叮叮咚咚、乒乒乓乓”交响乐的结束,妈妈丰盛的爱心早餐总算大功告成了。
哦!好繁忙的早晨啊!每天听着这清晨奏鸣曲,吃着妈妈的爱心早餐,感觉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