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全家去了美丽的青岛。
我来到海边,放眼望去,一片金灿灿的沙滩出现在我眼前,浪花像调皮的小娃娃,在和人们玩耍呢!你瞧!有些人在海里游泳,有人在海边堆城堡,有的人们在追逐打闹,可热闹啦!
浪花拍打着沙滩,我定睛一看,沙滩旁有许多美丽的贝壳,有圆的,有扇形的,有小的,有大的……千变万化、形态各异。这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什么东西在蛰我的脚,低头一看,是一只海蟹。原来,它把我的脚当成食物啦。我伸手抓它,海蟹却反应敏捷,趁我不注意,伸出大钳子,狠狠夹了我一下。“啊!”我差点叫出声,我忍着痛,用桶把它罩住。它在桶里拼命挣扎,我笑呵呵地把它倒进桶中,拎着我的“战利品”送给爸爸保管。
我拉着妈妈去海里游泳,正游得不亦乐乎之时,大事不好!妈妈的眼镜掉进海里,这下完了,妈妈啥也看不清了。“救星”爸爸迅速冲过来,准备施展“大海捞镜”的绝技。只见他深吸一口气,潜入水中,四处寻找。过了十分钟,在爸爸的不懈努力下,眼镜终于捞出来了。我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爸爸可真了不起呀!
我觉得在海滩上最好玩的游戏应该是乘坐快艇吧。我坐上快艇,它发动起来,在水面上迅速前行。海风扑打在脸上,海水被击起几尺高,仿若给我们插上了双翼,我有一种乘风破浪之感。不过这浪花也时不时亲吻我的脸颊,我偷偷尝了一口,味道可真是又苦又咸啊!
时间过得真快,夕阳西下,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青岛的沙滩,可那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依然在我脑海中盘旋。青岛沙滩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