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玩具很多很多,各式各样,有神勇无比的奥特曼,有速度非凡的遥控车,还有造型生动的恐龙……但是我最喜欢的玩具还是爆裂飞车,每次都玩得爱不释手。
这个玩具是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它有一个非常酷的名字,叫“风爆胜奇”。
“风爆胜奇”的原态是一辆小车,全身是塑料的,样子很像一只瓢虫,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外衣。它一变形就成了一个机器人,立得端端正正,像一位守在边疆的将士,非常威武神气!它的脑袋圆圆的,像一个皮球,眼睛绿绿的,像绿色的宝石在闪闪发光,对手看见了准会吓个半死,不敢向前攻击。嘴巴微微地笑着,好像在对对手说:“过来呀!我们较量较量。”手臂十分强壮,上面还有两个炮口,好像一对翅膀,随时准备起飞。脚下还踩着两个轮子,万一碰到很厉害的对手,马上可以溜之大吉。
这么威武的玩具,想知道怎么玩吗?很简单,只要把晶片放在地上,再将“风爆胜奇”对准晶片,发射过去,然后它就一边翻跟斗一边“嘟嘟嘟”地叫着,它一碰到地上的晶片立刻变形,从小车瞬间变成机器人。有时我拿着我的“风爆胜奇”和别的小伙伴的爆裂飞车一起打架,我总是能赢。每天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后都要和它玩上一段时间。只要跟它一玩,我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我非常喜欢“风爆胜奇”,它是我最好的玩伴,也是我快乐的源泉。它陪伴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和悲伤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