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在家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却在外面玩。
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跟变了似的,特别整洁。我走进房间一看,妈妈躺在床上,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腰疼。”我才明白原来收拾家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我为自己贪玩的行为感到自责:为什么我没有帮妈妈一起干呢?
我决定帮妈妈按摩,好让妈妈的腰舒服一点,首先我先洗干净手,然后在妈妈腰上拍一下,再用手用力捏,不能太用力,不然会很疼,捏好了,我又用手握拳头,轻轻给妈妈捶,妈妈觉得太舒服了,妈妈对我说:“你可以开一家按摩店,帮别人按摩了。”妈妈夸我的手艺太棒了。
妈妈这样夸我,我很自豪,我足足帮妈妈按了30分钟,却一点也不觉得累。虽然没有帮妈妈收拾房间,但可以帮妈妈按摩,也不错。
同学们,今天我教你们的按摩方法,你们学会了吗?当你们的妈妈腰疼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帮妈妈按摩。
我们要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做一个不让他们操心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