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可太欧皇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散步,抓到了只野鸭!
当时我和爸爸正在散步,在马路上看见一只鸭宝宝走来走去,肯定是迷路了,我决定收养它。我们向它追过去,它在那“走位”,这分明就是气我嘛!费了好大功夫,终于把它抓住了,气死我了--我好心收养它,它还一脸的不情愿!带回去之后,我们就找个小溪给它吃食物,它还很喜欢吃。我爸爸还给它建了“小别墅“呢。
有时候我们带它去散步,每次出去都有很多小朋友过来逗它玩,可开心了。我和爸爸还带它去游泳,可是它在那游个没完,游到那儿又游到这儿。没办法,我们只好把它捞上来,完了,它六亲不认了,跟着别人乱跑,我们又要把它抓回来。
可是它也搞过很多麻烦,每天一大早我们还没起床呢它就“嘀嘀嘀”地叫,好像在催我们起床做早餐给它吃似的。平时没事也爱叫,感觉它要自由,就要出去玩。谁叫它是一只野鸭,全身灰灰的,没养一个月就送别人去了,结果听说它就逃跑了。
这就是我的野鸭,它虽然搞出过很多麻烦,但也招人喜欢,而我也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