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旁这位又瘦又矮外号又称“丝瓜”的人就是我的同桌——贺仁杰。
他一个小小的西瓜头,一双会“发电”的眼睛,再配上他那高又有点挺的鼻子,和那小小的嘴巴就搭成了一幅“帅哥”样。他的学习成绩不错,但十分爱耍酷,就因为他这个爱耍酷的特点,我跟他的“战争”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现在我就用我的笑把我和他之间的一件事写出来,让你们见识见识吧。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同桌突然之间问我:“我帅吗?”他边说还边甩一下头发,手做一个酷酷的动作,那双会“发电”的眼睛冲我眨巴了几下,头还不时的摇着。过了许久,我才回过神来,回了他一句:“神经过敏!”他不死心,再问我:“我帅不帅?”我咽了一口口水,对他说:“真是太衰了!”他又用手梳理了一下头发,自认为发型超酷,对我说:“你明明就想说我帅,干嘛不承认嘛!”我对他说:“得,得,你真是太‘帅’了!”(当然这“帅”字打上了引号)他刚想说什么,我怕他又“长篇大论”起来,便捂着耳朵逃了,只听见他在后面叫:“你别走,我帅吗?”我以飞一般的速度逃离了这个危险地带。
过了几天之后,我又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埋头写作业,我向贺仁杰瞟了一眼,只见他坐在位子上,用牙齿咬着手,紧皱着眉头,不时用手甩甩头发,又捏捏鼻子,满脸一幅沉思的样子。我问他:“嘿!你怎么不耍酷了呢?”他回答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吆,什么问题呢?”我风趣的问他,心想:太阳今天打西边出来了!他说:“为什么我这么帅呢?”我立马做了一个晕倒的姿势。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爱耍酷又很搞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