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好朋友潘亚丽心情特别不好,为什么不好呢?下面,就让我来为你揭晓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二的早晨,我刚到好朋友的家门口,就大喊一声:“潘亚丽!“随即又听到一声:“进来”潘亚丽邻居都说我们两个是小闹钟,每天6:30准时报时。现在,潘亚丽的邻居每天只要听我的叫声就立马起床。而今天我刚踏进潘亚丽的家门,就听见一阵哭声,只听见潘亚丽抽噎着说:“你为什么要卖呀,再养一个月吧,它们还不会吃饭呢!好不好!求求你了!”只听那头又传来了声音,大概是她爸爸的声音吧!只听他说:“哎呀,不要再说了!又养不活它们!算了,星期天再卖吧!”到底是什么事让一向感情很好的父女吵翻了?让我们再进一步了解一下吧!
我快步走到潘亚丽的房间,看见她正坐在床上哭呢!我问她怎么了?她说:“爸爸要把小猫咪卖了!”说着,她又哭了起来。
我们去上学的时候她给我说了很多埋怨的爸爸的话。我心头一颤顿时有了主意!不如和他爸爸聊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