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爸爸说要带着我和表哥、表弟到高新区看夜景,我们高兴得一蹦八尺高。爸爸的话刚落音,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冲出了家门。
夜晚的高新区就是一个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马路两边的大树和草丛被各式各样的彩灯装扮着,美丽极了!
我们首先到了高新区瑞斯丽酒店旁,这里的花草树木全被灯装点着。一眼望去,五彩缤纷、华丽之至。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灯,有大的,有小的。有的像一个个会发光的呼啦圈,有的像苹果,有的像橘子;平日弯曲小道两旁的绿化带也装上了花灯,有的是红色的玫瑰,有的是粉色的玫瑰,有的是深紫色的玫瑰,它们把小路照得靓丽多彩。还有的在小路中间做一个拱形,就像新娘子婚礼上的爱心门一样,不,还比它更漂亮!我们高兴地一会儿狂奔起来,你追我赶;一会儿驻足欣赏;一会儿拍照留影。
随后,我们又到了高新运动公园。这里的草坪,比白天的草坪更加美丽。柳姑娘垂下闪闪发亮的“头发”,小路旁的“卫兵”拿着的玫瑰花灯,小草在地上眨着亮晶晶的眼睛。除此之外,还有用花灯拼成的各种形状:五星红旗,新年快乐,吉祥安康,稻穗,小麦,小猪……真是让人看花了眼!我们沉醉在灯的世界里,脚步在快乐的草坪上飞舞。
不知不觉,已到了晚上十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高新区。一路上听老爸不停感慨:安康这几年的变化真是飞速地。嘻嘻,我也真心希望我的家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