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爸爸和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儿童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觉得心旷神怡。天仿佛格外蓝,像一块蓝色的大地毯。朵朵白云就像被仙女扯碎的棉絮洒在蓝天上,美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海盗船,随着音乐声,船开始像摇篮一样慢慢地摇了起来,越摇越高,越摇越快。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怀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似的。我死死地抓住扶手,紧闭双眼,海盗船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整个身子像要被甩出去一样,我害怕极了,巴不得它快点停下来。过了一会儿,海盗船终于停下来了,我赶紧跳下船,生怕它再次把我抛到半空。接着,我们又玩了“星球大战”、“水上游艇”、“太空漫步”、“旋转木马”等等。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我们踏着夕阳的余晖,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儿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