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妈妈对我说:“亲爱的宝贝,你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失去你,我的世界,将变得黯然无光。”
曾几何时,我明白了母女之间那永无止境的爱,就是人间的第一轮太阳。
——题记
当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天,就注定了会与父母走过一生。
小时候的我,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身体,小小的脸上写满了天真。那时的妈妈就下定决心:她是我的生命,我的唯一,我将会把我那永无止境的爱全部留给我的女儿,让她时时刻刻被温暖的母爱包围着。但是,可能因爲生活的原因,妈妈在我2个月的时候离开了我,去打工,让小小的我在外婆的怀里长大。
小时候的我,总是在隔壁的丫丫面前抬不起头,因爲丫丫总是在我面前对我说:“哼!看吧!这是我妈妈!”所以我总是希望妈妈早点回来,这样我也可以骄傲的站在丫丫面前说:“这就是我的妈妈!”
现在,我的妈妈终于回来了,我也长成了一个12岁的女孩。可是,妈妈的回来让我很是不自在。因爲从小没有接触母亲的我,缺少了母爱。现在妈妈回来了,我这个疯丫头失去了原来的自由。所以我和妈妈动不动就要吵架,吵完了,我就觉得什么事都没有,可妈妈每次都很伤心。每次妈妈苦口婆心的教育,都让我觉得很烦。
直到,我有一次又和妈妈吵架了,我便跑了出去。我漫无目的的到处走着。过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雨,大家都往家跑,可我还在原地在着四处张望,就在这时,我在大雨中看见了妈妈,妈妈见了我疲惫的脸上出现了笑容。我们回家后紧紧拥抱在一起。第二天,我安然无恙,可妈妈病倒了,大夫说发高烧,需要休息,我听了很内疚,妈妈不但不怪我,还安慰我,这让我觉得自己的母亲这么好,还要和母亲吵架真是不孝啊!妈妈对我的好,我会记住的妈妈的,并且会报答她的!
我是妈妈心中的太阳,同样,妈妈是我心中的太阳、我们之间那永无止境的爱将是人间的第一轮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