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是个好日子。
虽然还在疫情防控期间,但我们一家人还是乘车前往四川成都,美其名曰:“放松放松,见见世面”。
从南站坐车去往成都,长达8个多小时的旅程正等待着我们,我们此次旅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各种物品已然备好。
因为疫情期间检查比较繁琐,为配合工作我们提前1个多小时车就到达南站。,
车开动了,一点点故乡之情溢了上来,南站变得越来越小,三晋大地也离我们远去,可能这就是远游者的一点思乡吧!坐在车上,无事可做,我看看手机,过了约半小时后,我抄起我妈早摆桌上的语文书,反复朗读起了《岳阳楼记》,说也怪哉,看着窗外无限风景我似乎背得快了起来,仅一个小时就熟练的拿下了。
又过了几个小时,窗外天空渐渐暗了下来,黑漆漆一片,不过好在快要下车了。
〝终点站,成都东站到了……〞,我们收拾行李,去往酒店。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