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们约好到沙坑那里挖陷阱。
中午,我吃完饭就跑到沙坑那里。“哎?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我纳闷,“小伙伴们应该还没有来吧。”
不一会儿,他们来了。有的带着铲子,有的带着木桶。我把手一挥,一声令下:“开挖!”
“好!”
我们是分工合作的,有的挖坑,有的运土。我是挖坑的,于是我使劲挖呀、挖呀……坑终于挖好了,我也累得满头大汗。我们找来了一些木棍,搭在上面。再找来了一块烂布,盖在上面,在上面撒了一些沙子。好了,陷阱做好了。
哈哈哈!万事俱备,只欠来人了……
我们都躲在树后面,就等着有人掉下去。可惜天都快黑了,竟然也没人来。我们只好在树后面边等边玩,真没劲!
这时,爸爸叫我回家吃饭,我急忙跑过去。没想到,我不小心踩到了陷阱,一下子掉了下去,吃了一嘴沙子。我愣愣地呆在陷阱里……我怎么就忘了它了!爸爸和小伙伴们看了却捧腹大笑起来。
哎呀,我以后再也不做陷阱捉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