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黄皮树已经有2岁了!你想了解它吗?
我家的黄皮树非常引人喜爱,白苍苍的树干,绿油油的嫩叶,像一位小卫兵,穿着麻色的礼服,带着一顶庞大的绿色帽子,在帮我们看家呢?
它的果实在春风不留意的时候,钻了出来,绿绿的。小果子等到夏天中旬才成熟,黄橙橙的果实,可好吃了!每当看到满树的黄皮,我的口水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
黄皮树,当然也会有死对头——青虫,每当我发现地上有青虫的痕迹,爱树心切的我,就会猛地拿去竹竿,念念:“阿弥陀佛!超度这可怜的青虫吧!”找到有青虫的叶子,把虫子挑下来,扔到养鱼池,真是一举两得,鱼儿吃上了美味的午餐,黄皮树自然而然的也就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