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翻了许多篇,直到看到彤迷花语,昨天的22点19分的《李宛彤一下课需要自己争取》看完那一篇,明白了许多,我是一个惧怕孤独的人,这也因此让我有了一个自造乐趣的性格,但远远不够。我惧怕网课的突然骤停,更惧怕路边鸣笛,斥责……构成的"乐曲",我多想要一个朋友,一个会与我一起看网课,一起玩耍,一起谈论以及一起写随笔的朋友,至少有她的陪伴,我不会有所畏惧,不会孤单,时间也会十分充足,这也是我cyx非常重的原因,我害怕失去。
我或许也有私心吧,也或许没有。我羡慕李宛彤和李宛娴,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一个与我性格相符,相互陪伴,不为家长约束的朋友呢?
窗外的雨下的更大了,勾起了我的惆怅,将我的惆怅寄托给缘分吧!或许缘分会让我与她成为朋友,又或许,已成为友,只是缘时未到,我相信缘分一定会告诉我。
雨啊,下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