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又是个不一样的一天,今天开始了,清晨起来,又要被妈妈叫起来,我真的有点不清醒,我有点不想睁开眼睛,还不想从床上起来,妈妈漫不经心的叫我起来,我只好乖乖起来,没有办法,我想过了,要是拖来拖去的,迟早都要被骂,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脱我的隐形眼镜,哎,想起妈妈帮我摘我的隐形眼镜的时候,想想都痛,我学会脱我的隐形眼镜之后,就没那么痛了。
但是,今天早上,是妈妈帮我脱,脱的时候,我像汤姆一样痛苦的尖叫起来,脱完之后,我就去,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穿鞋,背上书包,去上课,到达那里时,就只剩下两分钟了!我像开挂了一般,速度加快,又像疾风一般,冲进了我的课室里,还好,就差那么几十秒,就迟到了,难道这就是时光流逝吗?是有那么一点点强,但是还是差了一点啊,嘿嘿,在今天,这里不叫都豆神大语文了,他现在叫,豆神美育,天哪!这个名字的区别也太大了!
一听这名字,感觉它根本就不是来教语文的,而是教一些其他知识,当然啦,和以前实在是差不多,快乐(悲伤)又来了呀,非常非常开心(伤心)的上完了课之后,我要走去另一个地方,然后,我又又飞快地走过人行道,车对我来说,每秒几米的速度也只比我快一点点罢了,在我的眼里,世界像开了一点二五的倍速一样,什么事都是加快的,所以说嘛,时间流逝就是这样,来到指定地点,还要上课,一天上两节课,才是正常的,这节课是英语课,英孚的课程本来就是学英语的,不是吗?在每节课都是有不一样的笑声,在今天这节课要进行英语小测试,就是写英语作文,英语作文要求是写你想去的四个项目,六个里面那四个来写,看起来难,但是,这个几分钟就可以写完,这也太简单了吧!
老师最后让我们从图片里找单词这张纸,当做完后,完美的一天才真正的有意义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