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篮球课是最好玩的课。
今天是我第三节篮球课。每天都有这么一节有趣的篮球课,我特别的高兴。今天要练的是运球,我的运球技术真的不算多好。有时候球拍着拍着就会谈到脚尖上滚出去。哪怕压低了,都很难把他给拍的稳。但是运球终究还是要练的。
我们练的是胯下运球,天呐,胯下运球,我昨天试过了,太难了!感觉根本不能让球从左边运到右边一样的。我正为难着呢,老师就开始讲起了方法。原来跨下运球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的吧?于是我就用着老师的方法试了一下,哇,居然成功了耶!其实也没有太难,就是一只手拍球,然后再把他往另外一边打,打过胯下再用另外一只手接球。打几下,然后再换手。这样左右左右的练习,事实上不难的。
还有一个稍微简单一点的背部运球。左手拍球,球拍的差不多的时候从背部转给右手,右手拍的差不多了,以后又转给左手。其实并不难,但是需要考验你的灵活性。我走着走着拍了几下后,那个球突然就打在我脚上,一下子就滚走了。这个球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
学会了这种运球方式后,老师就让我们打球赛了
打比赛虽然好玩,但是我才上了两天课,球技还不算很好,会不会被队友给嫌弃呀?所以我挺忐忑不安的。分完队后,就开始打比赛了。我在场上等着发球,挖球人把球传给队友,可惜队友在传的时候没有传好,被我们队的人给抢了。我们队的人,他球技也不是太好,就赶紧把球抛给我,我要泡给梁雅萱,梁雅萱就投篮,虽然没有投中,但是我们也算很满意了。
在第二次打的时候,在第二次打的时候,发球人是我方。发球人先发给我 对手就来抢我的球。我一刻都不敢缓慢,赶紧传给另外一个女孩,女孩又传给男孩,男孩直接扣篮,得了一分。这样一气呵成的投篮,对手连球都没有碰到。
打篮球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