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40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100字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诧异吧!现代的学习工具都已经很科学化了,还什么未来化呢?我与大家想的可不同,我想把学习工具改造一下,为大家带来方便,下面,就听我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提到学习工具,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书包。我想把书包改造成简易的书包,能变大变小的书包。书包的正面有三个按钮。一是变大按钮,二是变小按钮,三是打开书包按钮。书包还有这种功能,能录音,他能根来的据你说的话,把你想要的书本准备出来,他还有提醒你上课用心的功能。假如你上课睡觉了,他就会说:“主人,你要认真学习啊!这种书包还有补助你学习的功能。假如你上课没听懂老师讲的什么,就可以打开书包,寻答案了,就像电脑一样,输入你需要的东西,就可以寻找答案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常用的笔了,我觉得不方便,我设计了一种笔,他很粗,中筒有四个小筒,一个是水笔,一个是铅笔,一个是钢笔,最后一个就是毛笔了,粗笔上面有四个按钮,就是这四个笔的按钮。假如你按了铅笔这个按钮,它自己就会伸出来供你使用,我设计的是个多功能的吧!
最后是什么呢?就是文具盒了,文具盒上面有几个按钮,按钮上面写的有字,比如橡皮,尺子什么的,你要什么,上面都有,只要自按就行了,我设计的简便吧!
我之所以设计这些东西,是为了让那些家庭困难的孩子,能有个学习的天地,能有一些多功能的学习工具,愿那些家庭困难的孩子早日坐进明亮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