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总统阁下的一封信
尊敬的总统阁下;
您好,总统阁下,我非常的感谢您,凶残的大灰狼总是欺负我们这些漂亮善良的鹿。
这回可多亏了您,雇用一些猎人把狼杀掉,我一辈子都会感激您的。可是,你最后可把我们这群可爱的小鹿害惨了,我们不会原谅你的。
在您消灭浪的时候,我很高兴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树木灌丛中自由奔跑,无拘无束,我们的同类也越来越多了,同伴越来越多,我就结实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的朋友生病了,我就得原题他们,他的实力变成很重的臭味,害得我们也病倒了,炎炎一些就剩下一口气了。
以前,您觉得狼很凶,我们鹿可爱、善良,就像童话里的似的,可是,我也觉得狼很善良,虽然他有有这两个渐渐洁白的牙齿,就算他杀死我们,我们也很乐意,他吃的都是是一些生病的鹿,可是我们知道,但那时我们也会感谢狼,您破坏了生态环境,害得我们西安爱虽然鹿很多,但是树木越来越少越少,每次啃树都得抢着。我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我祝愿我居住的森林凯巴伯能过恢复往日的漂亮、美丽、空气新鲜,有狼的样子,我想在凯巴伯森林里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