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虽说远在广州,但每次寒暑假的时候就会回来陪我玩儿,并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我的妹妹比我小一岁,虽然是女生,但她的胆子也不逊色于男生。过年放鞭炮时,别的女孩儿见到我们点鞭炮,都哇哇叫着逃开,妹妹却仍在旁边饶有兴趣地看着。放一种能喷出五彩缤纷的火焰的礼花,别的女生都放在地上点,点完了还像耗子见了猫似的跑远,妹妹偏和我们一样拿在手中放,任凭那色彩斑斓的火花,在她乌黑的长发后面飘荡。
暑假,我和妹妹相约去欢乐水世界玩。我们来到了儿童专用戏水池,我指着那个最高的淡蓝色滑梯对妹妹说:“听说那玩意儿特刺激,瞧,别人都尖叫着下来的,哥哥要上去挑战一下,我保证一声不吭,你去看看吗?”妹妹委屈地说:“别呀,我不敢,要玩就玩那个绿色的。”“来嘛!你放花炮都不怕,这还不是小菜一碟?走走走,陪哥哥去嗨一下!”我的淘气劲儿上来了,把死命挣扎的妹妹生拉硬拽上去,上去之后,妹妹就安静多了,终于等到我们俩了。我在滑梯上一躺,比了个OK的手势,顺着那七弯八拐地滑道滑下去,身后不时传来“啊——”的尖叫声,我想:“这家伙,又在害怕了。”好不容易划到底,发现妹妹脸都白了,我哈哈大笑,她生气地泼我一脸水:“谁让你带我上去的!”
来到漂流区,我要和妹妹比赛,便征得妈妈的同意,买了两个单人泳圈,来到漂流起点,我得意地对妹妹说:“哈,我力气比你大,一定是我赢!”妹妹鄙夷地瞪了我一眼,但没有再多说什么。比赛一开始,我就用高超的游泳技术,手脚并用地划,不一会儿,便划了大半距离了,但令我惊讶的是,妹妹居然从后面“超车”。一下就超过了我,我目瞪口呆,不过我也看出了猫腻,她手里拿着的是水枪,哼,原来是借助水枪的推力前进呀,不行,我也不会认输的,我拼了命地划,可到最后,还是我输了,我无奈地举起双手,说:“愿赌服输,算你赢!”当时妹妹的样子,就像一个凯旋的将军。
我的妹妹就是这样,淘气,机灵又可爱!我和妹妹的故事,我盼望不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