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弹珠比赛 三年级记事作文200字
今天,饶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夹弹珠的比赛的游戏。
我站在第二组,比赛开始了,我是第一个,我的心情又紧张又着急。因为我怕我们这队实力不如何子洋那队。所以心情很紧张。饶老师强调了比赛的规则:珠子掉了,要从头来过一遍。
开始比赛了,我的心一直在“砰砰”乱跳,轮到我夹了,我轻轻地拿起筷子,弹珠滑滑的,我夹了很久才夹起来。而等在旁边的李胡翰轩急得像要疯了一样,轮到他的时候,他也是和我一样,小心翼翼地夹着弹珠慢慢地运到对面的杯子里。今天新来了一个小男孩也在我们队里,我不由焦急地对着那个专心致志的小男孩说:“你快点好不好?”小男孩不慌不忙地回答我:“好的,你可以不那么着急的。”我更着急地说:“你们快来看,何子洋组杯子里的弹珠都快没了啦,我们快输了啦……”果然,一会儿功夫,就看到他们赢了的那一组高兴得像小鸟一样活蹦乱跳。而我们却垂头丧气,灰心极了。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一个道理,比赛结果不管事输是赢,我们只要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