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小方和小森去体育馆打乒乓球。
宽敞的体育馆里,放着几把椅子,其中一把椅子上坐着一位三十多岁的教练,他穿着一套运动服,看起来很精神。明亮的灯光,照着干净的地板和乒乓球台,球网静静地躺在球台上等待我们去叫醒它。
这时,小方和小森开心地跑到球台前,小方站在左边,小森站在右边。教练给他们拿来球拍和乒乓球,小森把乒乓球往球桌上使劲一扔,只听“啪”的一声乒乓球弹了起来,小森握紧球拍,用力打了过去,站在对面的小方没有接住,球“乒乒乓乓”滚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跑了一会停下来了。小方捡起球说:“我来发球,你接。”小方打了过去,小森也没接住,球又落到地上。就这样,他们练了很长时间,两人都累得气喘吁吁。教练走过来笑着说:“你俩的时间到了,该回家了。”
小方和小森放下球拍,谢过教练,挽着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