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800字
弹指一瞬,我已经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这三个多月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酸甜苦辣,样样均占。
首先说说酸吧。“xx,我告诉你,大不了朋友不做了。”曾经的昔日好友不管不顾的大叫起来。“把不做就不做,少威胁我。”我也毫不示弱。我“彭”的一声拍桌而起。只听四下言论纷纷“唉呦,发怒了。”“怎么回事呀?”“不知道……”“生气就生气,天天摆张脸给谁看呀!”她还在翻白眼。“您以为您老人家好到哪去了是怎么着。”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我们俩就针尖对麦苗的嚷了起来。吵过之后,气是解了不少。但心里还是酸酸的。一种涩涩的感觉既咽不下又吐不出来。
“甜”相比来说,自然是令人愉快不少。“某某在本学期工作认真负责,所以被评为优秀图书管理员。”听着老师的夸奖,脸虽红红的,但心里甜滋滋的。捧着金灿灿的奖状,脸上无不是春风满面。仿佛脚下生了弹簧,走起路来都是一蹦一跳的。得意至极!
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苦”也会随之而来。手里那张72分的数学试卷,再看看自己的加减法失误,真是让人“苦”笑不矣。心里自然漂浮着一片苦涩,忍住快要溢出眼角的泪水,在日记本上写下大大的两个字——努力!无奈而又悲哀的看着那个少得可怜的分数。深深的叹息后,又认认真真的改起错来。
“今天只有你一个人没有交作业。”老师冷峻的目光透过厚厚的镜片向我射来。我先是打了一个寒颤,紧接着,脸就火辣辣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看着可见游戏的同学们,先是一阵羡慕,却不由得拉回思绪,补作业!
甜也好,苦也罢。她们都是必不可少的。生活是一杯白开水,他们就是橙汁粉。生活因他们而精彩。初中生活,我热爱你,热爱你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