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非常凉爽的下午,做完作业我要出去玩一下的我一开门,门外站着一个人,我先是一惊又是一喜,惊的是因为门外突然有个人,喜的是那个是我的朋友。我俩的关系可以说是如铁一般钢硬又如蚂蚁一样团结而且还是亲戚呢!
他是来叫我玩的。他这次来是让我去公园玩套圈。于是我回房间换件衣服拿了钱出发了。
来到公园里面人来人往的,人还不少。大约,我们向里面走了十几分钟,来到一个套圈玩的摊位上停了下来。套圈的奖品有很多:存钱罐足球/蓝球/羽毛球拍/跳绳/等。看的我们是眼花缭乱的。我们递过钱,拿了圈,开始套,第一个圈一个也没有中,第二个有点偏,直到第五个圈,我们才套中一个存钱罐,那个存钱罐通体是白色的,猪头的。我们很高兴的,因为那是我们套中的第一个奖品,还是很来之不易的。中间,我们又去套一把木剑,我套了二个圈没中,我朋友他倒是套了二个圈套中了。这时,我们手上也就剩下最后一个圈了,他套了个蓝球。直到此时,我们买的10个圈全部套完了。一个存钱罐,一把木剑,一个蓝球,算了一下,我们还是赚了呢。我们二个都很是高兴。我们在公园走累了,就又买了瓶水,坐在公园的亭子里,看着我们手里拿着的奖品,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们在公园玩到天快黑才从公园回家了。
暑假中,虽说有疫情,又有水灾的,难得出来玩一下,这件事,在我的暑假中就显得格外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