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很感动作文
暑假中,有一件事让我很高兴。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兴奋得睡不着觉,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要参加一个才艺大赛,我们要表演一个舞蹈。妈妈开车带我到了比赛现场。盘头,化妆,更衣,彩排。我们做好了一切上台前的准备。
比赛开始了,大家依次上台表演。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那时,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儿了。因为我站在整个团队的第一排,最靠近评委,老师说我们站前排的是团队的门面,所以我特别紧张。当音乐响起,我们开始翩翩起舞,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之中,旋转、跳跃,把每一个动作都争取做到完美。随着音乐的结束,我们完成表演,向评委致敬,有序地走下舞台。
当所有的选手都表演完毕,主持人开始宣布评选后的获奖名单,这时,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呯呯呯”地直跳,攥得紧紧的手心里都是汗水。直到宣布亚军名单,都没有我们的名字,我难过得掉下了眼泪,就当我快失去希望的时候,听见主持人大声宣布:“冠军得主是舞蹈《心中有朵马兰花》。” “这是我们的舞蹈!”我高兴地差点一蹦三尺高,要知道,这可是省级比赛呢!我开心地跑上了舞台领奖,当我从主持人手里接过红色的证书和金色的奖牌时,心里比喝了蜜还甜,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拿到冠军了,之前辛苦排练而流下的汗水都因为这一天的荣誉而值得了。
回家的路上,我还觉得像在梦里一样,到家后,我都舍不得把证书和奖牌放下,我真是太开心了,看着那金灿灿的奖牌就像小太阳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红通通的证书像是在对我点头微笑,好像在夸奖我这段时间刻苦的练舞。我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把它们郑重地放在书橱最显眼的地方。
每当回想起舞蹈比赛获奖这件事,我都觉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