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已经够了,任何的说辞都是多余,我几乎都不敢相信,这难道就是最后的结局。
我过去伙伴一个个的疏远我,我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那些经常在过去和我的益友,如今已在霓虹灯下与我渐行渐远,形同路人,不会回头。
我不想说这到底是谁的错,因为我们已经习惯彼此伤害别人或者被别人所伤害。所有的解释都在事实的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更不必说我们彼此之间已经习惯了相互误解。我真真切切地感受我失去了几乎所有的挚兄和最好的朋友,不用告诉我是由于伤害和误解。尽管因为是这样,我宁愿不想知道和尽量不去面对,而是一切让它飘散。
好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现在不想任何人的劝阻和警告,因为我已经习惯所谓的朋友别离。我也不想听你的借口,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个其实不需要理由。我们美好的记忆正在消失,那样的味道,就像是十瓶芬兰伏特加烈酒那样灼伤我的灵魂。此时的我眼泪不尽的滑落下来,止不住地不断的狂流。分开吧,我知道你刚才想说什么。我知道你没错,错的都是我,我知道你很好,朋友,不好的全部是我。你或许也很完美,只有我是一无是处。
我交不了朋友都是我的错,你不用提醒,请你离开,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