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夜晚,有灯光的陪伴,捧着一杯冒着白气的奶茶,坐在窗前,望着那承载许多回忆的夜空,去寻找那曾体会的温情。
一杯暖暖的奶茶
又临近期末考了,今日,我从学校里多带了些书来,所以,只能开着灯来复习。正在我认真写作业时,妈妈悄悄地走了进来,而我,还不时的对手哈哈气,丝毫不知道妈妈已经来到了我身旁。“明日要考试,今天早点睡,明天比较有精神,还有,记得喝了它,暖身的。”把奶茶放到桌上便出去了,我拿起放在桌上的奶茶,将它捧在手心里,温热的。顿时,我感到一鼓暖流从我心田流过。妈妈,我会不辜负你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你的一个眼神
今天又轮到我俩一起值日了。想当初,我俩可是经常形影不离,可自从在初二,我俩被迫分开,并没有在一个班级。你可知,我有多想回到当初的日子。不过,现在好了,我们终于又分到了同一个班级,我的好朋友。还是和以前一样,我扫你搬,前一秒,我们还玩的这么欢,下一秒,意外就发生了。嘶!我不小心磕在石头上了,我看到你飞快地朝我跑来,问我没事吧,我说没有。上课了,坐在教室里,我摸摸摔疼的脚,这时,我看到你朝我望来,眼神里满是询问满是关爱的气息,顿时,我感到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温暖就那么简单,是啊,我们身边无处不存在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