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眼里,我真的是这样吗?
孤独的女孩就是我,可这有错吗?我喜欢孤独,你们没法品尝到孤独的快乐。一个人最好,我常常这样想。可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一个高冷的女孩。
我没有雨天娃娃的可爱,没有蓝马公主的调皮,没有……我就喜欢这样。在你们眼里,我就是恶毒,不接近人,不流泪,没有心情的木偶。可谁理解我?
没错,我是丑八怪,丑,胖,恶毒,所有人都嘲笑我。男生都说只有蓝马公主才是最可爱的女孩。对,她是班花。我没有她漂亮,没有她聪明……我就是个假女孩!
你们说女生见到虫子就该尖叫,男生惹了就追打他……可我不喜欢那样!
一个个都瞧不起我,不喜欢我,排挤我,说我落后,愚蠢,丑八怪!对你们也只有利用。
我讨厌虚心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