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这本书后,感受到了豆豆老师对孩子们深深的爱,是爱把这群调皮的孩子改变了。
豆豆老师在班里放了一颗愿望树,又给孩子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苹果,让他们在上面写上自己的愿望。
看见书上他们的愿望,我突然发现有一个同学的愿望,既不是想要好吃、好玩的,也不是变帅、变漂亮,而是想让爸爸不再酗酒,那时,我非常希望可以帮助他,而豆豆老师竟然也是这么想的,下一页她就去那个同学家做家访了。
豆豆老师尽自己所能去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挂在树上的愿望,孩子们也因此越来越认真地听课,豆豆老师还带孩子们去户外,观察秋天,我觉得这样的近距离观察一定能提高写作水平。
我非常喜欢豆豆老师,她是一位又善良又漂亮的好老师,用爱把这一群调皮的孩子改变了,当他们犯错时,她用爱去包容,当他们难过时,她用爱去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