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宿舍节目表演的决赛,此时此刻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愉悦,同样也不知道是不是紧张不安。
这是我第一次表演节目,从小生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我有朝一日会上舞台,每一次我总是一名普通的观众,在舞台外围看看其他人表演节目,我觉得我根本就没有艺术细胞,上台表演只是想象中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表演真的发生了,这真的算是一个大意外,学校突然之间举行了关于宿舍评比的活动,而我的宿舍因为有一个人是学生会生活部的部长,他就让我们所有人参加一下,据说这个活动会有一些金钱奖励,如果可能还会有一些学分,由于我们平时的表现很不错,因此在这个时候可以直接跳过第一轮,而第二轮很简单,所以就这样一步步走向了ppt演示,初赛,复赛,直至今日的决赛。
回头看看,这一切似乎就是一场梦,多少日的努力,多少个夜晚经历着寒风肆虐,体会着冷风刺骨,这些努力已经成为了过去,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而现在的我已经在后台了,和其他的人一起,决赛就这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