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罗昊文、米米一起去好朋友范宇彬家玩。范宇彬家住在水晶郦城,我们相约步行去,先去大润发看会书,再去他家。
我们先去大润发看了大概一个小时的书,再从大润发走到水晶郦城。我们在他家玩了一会,就提议去他们家楼下的小区里面玩。下楼后,我们争先恐后向滑滑梯跑去。我从一圈一圈的环形圆盘上去,上去后又从一圈一圈的滑梯滑了下来。我们几个上的上,下的下,玩得可高兴了。
玩了一会滑梯后,打算玩别的游戏。我们想啊想,终于想到了就玩颜色。颜色的规矩很简单:一共两个家,猎人站在两个家的中间,猎人说一个颜色,要是你身上的衣服有那种颜色,就可以安然无恙,要是没有这种颜色,就要趁猎人不注意的时候跑过去,否则被猎人抓住了就要惩罚。范宇彬当猎人。“黄色,”我身上没有黄色,马上偷跑到另一边去。“红色。”我身上有红色就没有被抓。但是米米被抓了,他不知道想什么去了,竟然没有跑。我们一起喊要惩罚他、惩罚他。
米米接受惩罚以后就不玩了。“那我们就去荡秋千吧。”大哥哥提议。“好啊,好啊。”我们跑过去抢座位。只有两个秋千,我们只能轮流玩。你坐上面我就推你,我坐上面你就推我。秋千荡得好高,我们的尖叫声也好大,太好玩了。
我们看着变天了,快要下雨了,就没玩了,飞快地往家跑。刚到家没多久就下好大的雨。我们真幸运,再晚一点回家就变落汤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