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师老爸作文
我的爸爸与众不同,耳朵和眼睛特别小,身体却很魁梧,力气特别大。爸爸喜欢做家务,厨艺高超,他喜欢跑步,数学也很好,总之他几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爸爸。
我觉得爸爸最拿手的要属烧菜了。他中西餐都会烧,只要我想吃,他肯定能做出来,但是所有菜中,我最爱吃的要属披萨了。
有一次,荧芝来我家,爸爸就想做个披萨来招待她,我又蹦又跳,开心极了!爸爸先把芝士切成碎末。切的时候,不停地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像急促的马蹄声,他的速度和力度简直和大厨师不分上下。接着,他切洋葱和青椒,他切出来的洋葱和青椒薄薄的,细细的,大小均匀。然后,爸爸把所有东西一层层地放在披萨胚上,他迅速打开烤箱,把披萨放进去,再调好时间和温度,就这样大功告成了。
过了十分钟,披萨出炉了。我跑到厨房里打量着这块披萨,这披萨五颜六色,有红红的培根;有绿绿的青椒;有紫色的洋葱;还有白色的芝士,看了令人垂延三尺。我闻了闻,这披萨香气扑鼻。爸爸刚把披萨放到桌上,我和荧芝就拿起叉子,狼吐虎咽地吃了起来。哇!可真美味!我觉得肚子更饿了,吃的时候,我仿佛听到了肚子咕噜噜的叫声,我吃的更欢了。可惜,披萨马上被我们吃完了。
爸爸的厨艺真是厉害,我真佩服他,我也想成为像他一样棒的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