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想不到外表文静的我,是个热爱挑战高难度运动的小女生,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有一个大胆、勇于创新的妈妈。趁着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姐弟三人来桔钓沙酒店度假,在这里,我挑战了人生第一次滑翔伞,可真刺激!
“妈妈,那里有人在玩滑翔伞,我也想试试。”我指着天空中的滑翔伞,激动地大喊。没想到,我随口的一喊,爸爸却当真了,赶紧跑去安排了,妈妈也支持。其实,当时的我只是脑子一热,随便说说,爸妈像听到指令似的,都安排好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阵。我们就这样上了快艇,工作人员指示我们走上快艇的案板,然后帮我和妈妈系好安全绳索,绳索的另一端连接着滑翔伞。被扣上安全扣的那一刻,我慌了,恐惧感不断涌上心头,手脚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颤抖了,这时候的我犹如一只第一次尝试高飞的小鸟,既害怕又紧张。
等我们准备好了以后,工作人员把连接案板的绳索解开,滑翔伞徐徐张开,我和妈妈迎着海风,缓缓地升上高空了!我们越升越高,我的恐惧感越来越强,哇的一声!我的眼泪呀,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我大喊:“快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我不玩了!”这时,听到身后传来妈妈熟悉的声音,“丸子,坚强一点,不用害怕,放松就好,镇静下来你会看到最美的风景!”我却对妈妈吼:“怎么会不害怕?我好怕好怕,你不懂!”说完我就哭起来了。后来,妈妈用她的脚撑着我的脚,轻声地对我说:“踩着妈妈的脚,就当站在地上一样,看看会不会感觉好点?”妈妈又一次开导我。妈妈边说,边用双手慢慢地把我的手从紧握的绳子上拿下来,然后帮助我打开双手迎接天空的美。妈妈的鼓励像一股股暖流融化我绷紧的心,给了我无比的能量。
啊!我终于做到了!我张开双臂,看着眼前湛蓝湛蓝的天空,脚底下是一望无际的碧蓝色海水,海天一色,我就像置身于神秘的蓝色星球之中,美到无法用言语表达了!心情无比舒畅,整个人都放松了。
“妈妈,你看,那一坨白白的是什么?”我问。“那是水母。”妈妈说。“哇,好多好多水母啊……”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放松地和妈妈聊起天来。这是最美好的时光,这是属于我跟妈妈独有的母女时光,这样的时光自从有了弟弟妹妹后,真的是稀有啊,我感觉非常幸福!
这就是我第一次玩滑翔伞的经历,妈妈的爱让我感受到温暖,妈妈的鼓励让我学会了勇敢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