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峡谷漂流作文
前几天,我们来到了安吉浙北峡谷漂流景区,和小伙们一起体验一回皮划艇漂流。
我们刚刚上了小艇,就被两岸的美景吸引住了:竹林郁郁葱葱;礁石成堆,被太阳晒得锃锃发亮;溪水银光闪闪;真像一幅迷人的山水画。
启程了,前面出现了一个高约三米的险滩。我心里直打鼓,双手紧紧抓住抓绳,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我们的小艇就像一条鲨鱼一样直冲下去,一时间白浪翻滚,我感觉像是被一个”拳击手“袭击了,冰冰凉凉的水拳包围了全身,等我冲出水面,全然成了”落汤鸡“。
险滩过后是一段窄道,两边怪石嶙峋,我感觉像在开碰碰车,一会儿碰到礁石,一会儿碰到水花。我们的小艇横冲直撞,剧烈晃动的感觉真是难以忍受而又有趣呀!
终于来到平缓处了,水面碧波荡漾,我们举起水枪玩起了水枪大战。水枪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水柱弧线,尖叫声响彻峡谷。
漂流结束了,但漂流的快乐时光直到现在还在我心中回荡,这真是一次刺激的体验。